青渡濑云

迷惑受妈离我远点,受不了剧情去找作者啊,抓着攻不放有意思?看不惯逆cp屏蔽tag不行吗,找什么存在感?小说写来就是娱乐,逆cp没有不尊重原著,原著迷惑猴子别叫了

雾崎:杀!杀!杀!都tnd给爷去死!

莫名其妙的想写观影体(纯属脑子有泡手痒想写,想看什么可以在评论区里说哦(´-ω-`)不过我可能会先写三姐妹,毕竟喜欢嘛。可以写TV和剧场,一些想象的场景和文也可以写)


时间线什么的去他的吧!!(最近心态被时间线给搞崩了)


人物属于圆谷,ooc属于我~


如在观看中有任何不适左上角不请自来哦~




女孩觉得,要是再不阻止他们,可能这个房间真的会被掀了。伏井出k和雾崎越吵越凶,就差抬起手给对方来一炮

伽古拉:我怕k承受不了……拿一个宇宙人的标准去难为他?


伏井出k:哪个宇宙人他妈能承受得了托雷基亚的一炮??



“要不各位休息一下,咱看会儿视频?求求各位大佬了,快别打了……”女孩欲哭无泪。(视屏……??)托雷基亚这才想起来,伏井出k过来的时候,大屏幕还在播放他的黑历史呢。“我给你最后一次机会,把视频撤掉,否则别怪我不给你面子…………”雾崎语气一点儿都没有开玩笑的意思,这也不禁让伏井出k一震,毕竟这世上有多少东西能镇得住这么个阴晴不定的恶魔




“什么东西能让他这么紧张?”果断选择放弃的伏井出k选择了问好闺蜜,伽古拉憋了憋嘴“呵呵呵,除了他年少轻狂写下的不可见人的诗以外什么玩意儿还能镇得住他?”伏井出k也恍然大悟“我说呢”



然而我们的大屏十分不给力呀/十分给力……后续也放出来了




太阳之子伴身旁




“太阳之子??说的是……泰罗吧?”佐菲低头陈思了几秒(提到了泰罗……又结合他刚刚那一系列不正常的反应……这不会是情诗吧……?)想到这儿佐菲不禁身躯一震。抬眼的瞬间和初代对上了目光,只许一秒…………确定了他们两个的想法一样。



而另一边的雾崎倒在凳子上,一脸我已经准备好赴死的表情,仿佛这世间所有的东西都已经与他无缘了“喂喂喂不至于吧?”伽古拉推了推雾崎“看来黑历史被外放给他造成的心理阴影,他还接受不了”来自伏井出k无保留的补刀



散我无尽恐与愁




“这个太阳之子是谁啊?” “不知道唉,但是这个恶魔竟然说可以散他无尽的恐惧和忧愁,应该也不是什么好人吧?”  “这不会是他向别人表白的情诗吧?”  “开什么宇宙大玩笑,他,给别人表白?打死我都不信!”面对周围人的各种舆论,雾崎从未感觉到如此的烦躁(真想把这里连同这些人全部埋葬!!)




雾崎的眼中已经燃烧起了怒火,抬手想要放招却又被另一只手给按了下去“喂喂喂,我可不想带着一群人逃离你这怒火,想想泰罗,泰罗行不行?他还在这儿呢,你想埋了什么所有人也不至于把他也埋了吧?”




伏井出k自己的太阳穴觉得自己的血压可能不太正常了。别的不说,单就论实力伽古拉和雾崎肯定能离开,其他的光之战士也有自保的方法,唯独他自己啥也没有。要是雾崎真的生气,抬手放出邪神的能力把这给炸了,对他是最没好处的




愿君与我共婵娟



佐菲眼前一亮(没错,如果前面我还不确定的话那么到这儿,我很确定这一定是一首情诗,而且是写给泰罗的!!)看出佐菲小心思的女孩道出了真相“这是情诗没错啦,但是接受的人似乎太笨,没意识到这是情诗哦~”说着还贴心的把画面给放出来了




画面中的托雷基亚脸红着将一张纸递给了泰罗,之后便别过脸不去看对方“这是什么东西啊,托雷?”见对方没有反应就低头看纸。镜头转变,上面赫然就是刚刚出现的情诗


正当所有人都以为泰罗会满心欢喜接受或者给一个答案的时候,他的话却让所有人都震惊了“托雷,这是你写的什么吗?太棒了吧,你太有作诗天赋了!”



视频播放完后,众人全都是沉默


1:我好像突然就明白为啥托雷基亚要叛变了


2:我好像也悟了


3:为什么这么没有情商的人也有女朋友,而我没有??


佐菲:我****,我的弟媳啊!!!!

评论(66)

热度(1293)

  1.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